形象網站

產品1產品2產品3產品4產品5產品6

經營理念

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鑒於目前一般業者對於加工過程及品質與出貨上無法滿足客戶需求,因為不是專業代工廠,所以在技術上及人員專業上的不足,常常造成客戶品質有瑕疵,或是延遲出貨,帶給客戶許多的困擾,因此創立了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為的就是能給客戶、前、中、後段全方位的專業代工服務,不必一樣產品多家代工,因此也降低了客戶運費及產品製程上的成本。

 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有能力讓客戶的產品得到最標準的代工製程,最迅速的生產速度,最穩定的代工品質,不但能準時出貨,更能配合客戶急單,隨時配合加班,以最合理的價格替客戶創造出最大的工作效率。 因此,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品質第一、交貨準時的理念來為客戶服務。
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賣的不是產品,而是良好的代工品質與服務。

環境簡介
  • 為了能廣闊服務不同需求的客戶群,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在近800坪大的廠房自我環境上的要求也用心嚴格的落實潔淨、無塵的要求。
  • 在中央空調內安裝了三道濾網以及一道除靜電設施,讓公司的空調出風口不會產生毛屑、落塵,以及空氣中不會帶有靜電產生。
  • 在清潔部份,一率使用專用吸塵器,取代掃地方式藉以杜絕毛屑灰塵四處飛散,另外專用拖把、防靜電抹布等等,都是欣瑞在環境上所使用的清潔用品。
  • 人員管制部分,欣瑞精密科技員工上班都是穿著抗靜電、防塵制服,以及抗靜電專用鞋,藉以降低灰塵及靜電產生。
  • 欣瑞精密科技廠房雖然只是潔淨室,但工廠潔淨的程度卻比一般普通等級的無塵室還要乾淨,一般的家庭代工廠更是無法與欣瑞精密科技比較的。
  • 射出成型工廠
    生產線設備
    生產線:共八條 (20米) (15米) (10米)
    每條生產線都安裝除靜電風扇去除物體及人體所帶的靜電
    欣瑞的員工

    作業人員:
    欣瑞精密科技目前現場作業人員約有70位正職作業人員,20位約聘人員,這些正職作業人員不但具有後段加工相關經驗,在自主品質檢驗方面更是達到品檢人員的水準,因此欣瑞精密科技的作業人員也是具有相當的品質概念水準。

    品保人員:
    擔任欣瑞精密科技品保人員具有數年品質檢驗工作經歷,在進入本公司時還需要經過ISO相關知識考試,需通過公司考試後才能得以進入本公司擔任品保一職,因為良好品質是欣瑞精密科技追求的理念之一,所以在品質上絕對不容許有重大缺失。

    生產管理組長:
    擔任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之生產組長具備了相關科系畢業,在還擔任過台灣500大公司的生產管理經驗數年,在能準確的安排生產時間,在排序,在達成客戶所需出貨時間,在若是遇到客戶急單,在更是能配合加班趕貨,在絕不會延誤到客戶所需之急單。

    廠長:
    欣瑞精密科技廠長具有相關行業近二十年經歷,客戶遇到問題時能協助客戶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在加工的領域上更是能讓客戶的產品得到最好的加工品質與服務,因此、欣瑞精密科技的員工都是專業領域的人員。

     
    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Thin Ray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組裝,代工,射出成型,模具開發,組裝代工,代工廠方面的線上多元服務,欣瑞精密科技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Copyright © 欣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 TEL:(02)2290-1999(代表號) FAX:(02)2290-1555 | 24890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七路13號6樓(新北產業園區)

    網頁設計虛擬主機代管 by 探集數位科技(股)有限公司